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12:28 学会工作部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22年9月17-1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16日全天报到)。本次年会将于18日上午同期举行20场左右专题分论坛。研讨题目和主持单位采取学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现开始征集分论坛主办单位。

一、设立条件

1.分论坛主持人和演讲嘉宾均应为学会会员,参与分论坛的人数不少于30人。

2.分论坛主题包括:国内外物流学术前沿介绍、最新研究成果发布、案例分析、企业经验交流及热点问题探讨等,内容和形式要具有创新性、成效性和代表性。

3.会后由主办单位提供不少于5000字的分论坛主要观点和内容,纳入《物流学术年会展播》,通过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传播交流。

二、设立方式

1.分论坛采取学会指定和有关单位自主申请相结合,欢迎产学研不同领域多个单位共同申请。

2.学会统筹协调后确定分论坛主题,并在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有意向参加演讲和讨论的代表可与分论坛主持人联系。

3.分论坛议题最终确定后,由申请单位提交活动方案(包括邀请嘉宾、活动形式等,演讲嘉宾请勿局限于本单位人员)。

4.原则上每个分论坛设一个议题,时间不超过100分钟,由申请单位负责召集并组织。

三、申报时间

分论坛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有意申报的单位请认真填写《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分论坛设立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CSL56@vip.163.com,并与何庆宝(15510125659)确认。由于场地有限,分论坛申请报满为止,请有意向单位尽早申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庆宝(010-83775682、15510125659)

传  真:010-83775688

邮  箱:CSL56@vip.163.com

附件: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分论坛设立申请表

点击下载:附件: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分论坛设立申请表.docx

责任编辑:学会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