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第二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15:11 学会工作部

各位会员、相关单位:

由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每年参会人数逾千人,参与交流的论文、课题等研究成果超千件,是我国物流领域促进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内涵、展示研究成果、激发创新灵感的年度盛会。

“第二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将按惯例于2022年11月召开,现开始征集年会论文。欢迎广大会员、特约研究员、理事、常务理事、有关单位和个人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一、征集范围

2021年11月以来所撰写的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类论文,无论发表与否,均在征集范围。被SCI、EI、ISTP检索到的论文和已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时间可放宽至2021年3月。

参评论文要求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物流与采购的实践发展,突出基础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博士学位论文还需在理论或方法上取得创新突破及代表性成果,达到国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或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二、论文分组

每篇参评论文由作者按“选组要求”认真选择组别,学会将按照以下组别进行评审:1.物流经济组;2.物流管理组;3.物流技术与工程组;4.供应链管理组;5.采购与供应管理组;6.大学生组;7.研究生组(仅包括在读硕士、博士);8.博士学位论文组;9.英文组。

三、论文提交与评审

1.提交参评论文的作者必须是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会员。

2.论文提交流程:论文第一作者凭本人在中国物流学会的会员账号登陆中国物流学会网站(http://csl.chinawuliu.com.cn),在“首页”点击右侧“快速通道”——“论文提交”,按网页提示,上传符合要求的参评材料。学会邮箱、工作人员微信均不接收论文投稿,以免漏评。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吕杨(13811116258)联系。

3.提交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

4.参评论文须有摘要(500字左右)、关键词(20字以内)、正文(3000至10000字)和参考文献,博士学位论文除外。

5.同一作者的参评论文不得超过2篇。第一作者提交论文时请征得其他作者同意,谨慎添加其他作者的姓名,以免造成其他作者参评数量超限,影响参评资格。

6.参评论文选组要求:

(1)除博士学位论文外,凡用英文撰写的论文,请选择“英文组”;

(2)“大学生组”作者须为2022年9月前在读的本、专科学生,撰写文字应为中文;

(3)“研究生组”作者须为2022年9月前在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撰写文字应为中文;

(4)“博士学位论文组”作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参评论文须为答辩通过后的定稿。

(5)“物流经济组”、“物流管理组”、“物流技术与工程组”、“供应链管理组”、“采购与供应管理组”投稿身份不限,撰写文字应为中文。

7.点击“提交”前,请务必认真填写并检查论文提交系统中所有信息,保证论文题目、作者等相关信息均与上传的论文附件保持一致,避免出现作者因手误填错作者信息、上传错误附件等情况。

8.请作者上传匿名版论文参评材料时,务必特别注意:论文标题下方、英文摘要、论文正文、论文注释、作者简介等文中所有涉及到作者个人、单位信息的地方都需要进行匿名处理。

9.参与过其他全国学会评选的论文以及往届全国物流学术年会参评论文,无论获奖与否,本次均不得重复提交参评。评审结果会在中国物流学会官网公示。

10.学会将于2022年8月1日开始在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特约研究员中选聘评委,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并在2022年11月召开的“第二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现场为获奖论文作者进行表彰,并向相关行业媒体推荐发表。

第二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筹备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在中国物流学会网站,敬请关注,也可电话垂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杨(13811116258) 何庆宝(15510125659)

电话:010-83775681、82

传真:010-83775688

邮箱:CSL56@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2层

邮编:100073

附件: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撰写体例链接

http://csl.chinawuliu.com.cn/html/19887203.html

注册学会会员链接

http://csl.chinawuliu.com.cn/register.html

责任编辑:学会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