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聘任第七届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15:17 学会工作部

物学字〔2022〕2 号

各位会员:

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物流学会会员管理服务及收费办法》规定,在每年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上聘任一批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聘期与学会换届同步。学会换届后,特约研究员重新聘任。

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已于2021年12月28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往届聘任的特约研究员任期届满,特决定聘任第七届特约研究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凡中国物流学会在册会员(不含会长、副会长及专家委员会成员)本人热爱物流事业,钻研物流业务,积极参与学会工作,具备较强研究能力,在物流理论、管理、技术、科研、教学、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和宏观管理等方面业绩突出。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提出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申请。

1.学会论文一等奖第一作者或研究课题一等奖主持人;

2.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主持人;

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学科带头人、技术发明牵头人,或学校系主任、研究机构室主任以上职务,或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4.中国物流学术年会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新锐奖”得主;

5.获得省部级(含)以上技术管理学术类奖励或参与过同等级别课题研究;

6.提出重大政策建议,被地市以上政府部门采纳或参与地方规划及政策制定;

7.在企业管理、技术进步、教育培训、学科建设某一方面有突出贡献。

8.参与学会组织的产学研重大活动,获得高级奖项参与项目研究的学生可提出助理特约研究员申请。

二、聘任程序

1.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会员按照以上内容如实填写《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特约研究员申请表》(详见附件),于2022年3月31日前发送至学会邮箱(CSL56@vip.163.com)。

2.学会工作部审核后将在网上公示拟聘名单。

3.在2022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上,对新聘任的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原发聘书同时废止。

三、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

            何庆宝(15510125659)

电  话:010-83775681、82

传  真:010-83775688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2层

邮  编:100073

邮  箱:CSL56@vip.163.com

网  址:http://csl.chinawuliu.com.cn/

附件:《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特约研究员申请表》

点击下载:关于聘任第七届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的通知.pdf

点击下载:附件: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特约研究员申请表.docx

责任编辑:学会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