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青年论坛演讲嘉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16:34 学会工作部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21年12月11—1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裕达国际酒店召开(10日周五报到),为使更多从事物流工作的年轻人能够走上年会,展示自己的创新研究成果和独到观点,本次大会继续设立青年论坛。

青年论坛自2014年设立起,经过8年的不断完善、提升,现已成为物流领域一年一度发现人才、选拔人才,极具包容性和开放性的公益平台。通过在青年论坛平台的展示和锻炼,一批“新锐奖”得主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得到新的认可,工作能力有所提升,工作平台更加宽广。对个人而言,拥有了施展才华的更大空间、更强动力;对物流行业而言,有了更多为行业创新发展积极奉献青春,做出重要贡献的热血力量。

现开始征集本次年会青年论坛演讲嘉宾,欢迎各位物流界青年工作者踊跃报名,感谢物流界资深前辈不吝举荐。

一、嘉宾申请条件

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从事物流理论、实践和科研、教学的工作者,不限学历、职务、职称,均可申报(申报表格附后)。

二、嘉宾确定流程

演讲嘉宾采取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有意向参与者请于11月30日前将申报表发至邮箱CSL56@vip.163.com,并与吕杨(13811116258)确认;学会工作部审核确定后,于12月3日前通知本人。

三、论坛时间安排

青年论坛时间安排在12月12日上午。每位演讲嘉宾限定8-10分钟来展示自己的创新研究成果和独到观点。学会组织业内专家现场点评并评选出新锐奖演讲嘉宾。

四、参与鼓励

1.所有参与演讲的嘉宾都将获得中国物流学会颁发的“青年论坛提名奖”证书;

2.最终被评为新锐奖的演讲嘉宾将获得中国物流学会颁发的青年论坛“新锐奖”证书和奖金鼓励,同时,有资格申请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

3.所有演讲嘉宾都可加入“物流青年论坛”微信群,与中国物流学会历届青年论坛参与演讲的嘉宾共同交流,获得更多的学术网络资源。

五、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何庆宝15510125659

邮  箱:CSL56@vip.163.com

论坛主持人:刘伟华教授13512833463 

联系人:袁超伦17695736960

邮  箱:yuanchaolun1996@163.com

点击下载:中国物流学会青年论坛演讲嘉宾申请表.docx

责任编辑:学会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