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青年论坛参赛嘉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5:58

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9年11月15-17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为使更多从事物流工作的年轻人能够走上年会讲台,展示自己的创新研究成果和独到观点,特于17日上午设立青年论坛。这也是中国物流学会自2014年以来第六次设立青年论坛。现开始征集年会青年论坛参赛嘉宾,欢迎各位踊跃报名或推荐。

一、嘉宾申请条件。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从事物流理论、实践和科研、教学的工作者,不限学历、职务、职称,均可申报(申报表格附后)。

二、嘉宾确定流程。参赛嘉宾采取推荐和自荐相结合方式确定。有意向的参赛者请于10月30日前将申报表发至邮箱:CSL56@vip.163.com,并与杨宏燕(13810445663同微信)确认;学会工作部审核确定后,于11月8日前通知本人。

三、论坛时间安排。青年论坛时间安排在11月17日上午。每位参赛者限定8-10分钟来展示自己的创新研究成果和独到观点。业内专家现场点评并排名。

四、参赛奖励

?(1)所有参赛人员都将获得中国物流学会颁发的青年论坛参赛证书。

?(2)被评为物流新锐奖的参赛人员,中国物流学会将颁发“物流新锐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鼓励,同时有资格申请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

?(3)所有参赛人员,都可加入物流青年论坛微信群,与历届青年论坛参赛者共同交流,获得更多的学术网络资源。

?五、联系人

?主持人:刘伟华教授(13512833463)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联系人:杨宏燕(13810445633)

??邮  箱:CSL56@vip.163.com

演讲嘉宾申请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9.38 KB)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