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示范物流园区创新发展报告》书稿审定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09:49 xhgzb

7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组织的《示范物流园区创新发展报告》书稿审定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专委会专家委员会领导及书稿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首批示范物流园区报送稿件的修订和编审情况做了汇总,对书稿“综合篇”提纲进行了讨论。
    贺登才对全体参编人员特别是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前期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后续编审重点内容、完成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本书将由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出版,将收录经中物联组织评审、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认定的首批示范物流园区的创新做法与示范特色。全书预计在8月份召开的“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上首发。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