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下达“2017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12:52 xhgzb

物学字〔2017〕8号
 


各课题承担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物学字〔2016〕22号)的要求,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学会核实等环节,最终确定239个研究课题列入“2017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其中重大课题3个,重点课题5个,面上课题231个(详见附件)。
现将课题计划正式下达,请课题承担单位落实人员、时间和经费等支撑条件,确保按期完成研究工作,并不断提升研究质量。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进度安排如下:
    (一)列入计划的重大课题将于2017年11月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期间进行中期评审,2018年(4-5月)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组织结题验收。
    (二)列入计划的重点课题自行组织研究,2018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年会期间(4-5月)学会组织结题验收。
    (三)列入计划的面上课题,一年期于2017年8月31日,二年期于2018年8月31日前提交结题报告,申请结题,并参加当年优秀课题评选。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96.8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