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第十五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18:05 xhgzb

物学字〔201616
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物流行业产学研有关单位: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理论的年度盛会,也是政产学研同行业交流工作经验,研判发展趋势的工作平台。经过15年打造,每年参评课题、论文、图书、案例等各类研究成果近千件,参会人数超千人,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和学科体系建设,引领行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第十五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即将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全天报到;26-27日开会;
报到地点:芜湖汉爵阳明酒店
地址:芜湖市银湖北路87,89号(0553-5888777)。
二、会议主要内容及会序
(一)25日16:00时召开互联网+高效物流共生之约大会。
(二)25日晚召开中国物流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提出学会工作报告,选举增补理事、常务理事。
(三)26日全体大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重点介绍国内外经济形势,物流领域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剖析当前物流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选择知名企业介绍创新思路和经营模式。
(四)27日上午平行活动。
1.专题分论坛(同期举行15场左右)。研讨题目采取学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
2.青年论坛。选择青年人才介绍创新成果和独到观点。
3.“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四号营地“学会集训”。选择营员获奖方案展示交流,并请专家点评。
(五)会议期间穿插活动
1.优秀成果展示、点评与颁奖仪式。
2.重大课题中期评审会。
三、参会人员
(一)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含拟增补的候选人);
(二)本次年会参评论文、课题作者,分论坛申请人,产学研基地单位代表,学会特约研究员;
(三)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代表;
(四)从事物流教学与研究的大中专院校、科研咨询机构代表;
(五)各地物流企业(园区)、工业和商贸企业物流管理人员。
欢迎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行业协会、院校组团参会。
四、需要代表配合的会议筹备事项
(一)专题分论坛申请;
(二)青年论坛演讲人申请;
(三)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申请。
以上具体申请办法、条件和相关表格,可登录中国物流学会网站查询下载,并于11月4日前反馈信息。
五、会议联络及其他
(一)尚未办理第六届会员交费注册手续的会员,请在本次会议期间办理,需要入会的代表也可在会议期间办理入会手续。一经入会,即可享受会员服务。
(二)为做好会议接待工作,希望参会代表及早报名和提前汇款(详见《参会指南》)。
(三)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提前汇款的代表优先安排住房)。
会议联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吕 杨(13811116258)  郑 伟(15611027265)
于雪姣(18610081151)  陈 凯(18811446270)
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16、58566588转137/139/133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中国物流学会(http://csl.chinawuliu.com.cn)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http://www.chinawuliu.com.cn)官方网站将及时发布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1.芜湖市情简介
2.参会回执表
3.参会指南
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会议通知红头文件(PDF)下载: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27.05 KB)
                 参会回执及指南(word)下载:点击下载点击下载(56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