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学会改选换届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15:15 xhgzb


第六次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将于11月14—15日在重庆召开。11月13日(周五)全天报到,14日上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目前,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正在拟定当中,请各位会员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一、现职理事、常务理事的续任问题。凡现职理事、常务理事均应提出续任、不续任或接替人选的意见。目前,多数已有回应。请尚未表态的理事、常务理事尽快与学会工作部取得联系。逾期联系不到的,视同自动放弃候选资格。
二、新提名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参选问题。如本人符合条件,有意作为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也请尽快与学会工作部取得联系,履行相关手续。
三、不论续任还是新提名的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务必参加会员代表大会的选举。请于11月6日前提交报名回执。如届时未见参会回执,视同自动放弃参选资格。

会议联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吕  杨(13811116258) 郑  伟(15611027265)
黄  萍(13301381866) 陈  凯(18811446270)
电  话:(010)58566588转137\139\133\135
传  真:58566588\128\138邮  箱:
CSL56@vip.163.com

第十四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相关情况将陆续公布在中国物流学会官方网站(http://csl.chinawuliu.com.cn)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wuliu.com.cn),欢迎上网浏览,也可电话垂询。

会议通知下载: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04.97 KB)
参与指南及报名回执下载: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84.5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