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国家开发银行支持物流流通产业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研究》开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15:31 xhgzb

 7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支持物流流通产业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研究》开题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一局副局长郝耀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该课题由国家开发银行委托中国物流学会承担,课题组汇报了研究目的意义、思路和基本框架及研究难点和进度安排。与会专家就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国开行与会同志、课题组成员和评审专家。

 
 
郝耀辉在讲话中通报了近年来国开行为支持物流流通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截至今年上半年,国开行对物流及流通行业承贷总额达3196亿元,贷款余额1945亿元,排名已上升至其他各行业第六位。作为国家开发性金融机构,国开行将把国家发展战略作为支持重点。他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为此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特别感谢。贺登才介绍了当前我国物流业发展的趋势和特点,物流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并表示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推动银企合作。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