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中国物流学会课题申报工作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11:42 xhgzb

2015年度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各产学研基地、有关院校、企业、协会及研究机构的积极响应。考虑到春节假期刚过、院校春季开学在即,为给研究单位留足准备时间,以便更多院校和研究机构能够参与研究,现将研究计划申报截止日期延至3月10日。

 

学会自2006年设立 “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以来,已完成1359项研究课题,其中649项获奖。部分成果被有关政府部门、行业或企业采纳,取得了明显的社会经济效益。2015年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做出重大改革:选择影响行业发展的全局性问题,设立重大研究课题,并予以经费支持;选择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紧迫问题,设立重点研究课题,择优确定研究单位;鼓励企业根据实际需要出题目并提供经费支持,学会协调确定研究单位并立项,通过评审的课题将予以经费资助,共享研究成果;鼓励院校和研究机构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选择研究课题,纳入学会研究计划。

 

2015年学会重大研究课题(共2项)和重点研究课题(共10项),每单位限报各1项;自选研究课题每单位限报1-3项(含上年延期的课题),每一主持人限报1项,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学会其他研究课题的申报。(详见《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申报指南》)。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拟于4月份召开“2015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会议通知另发)。会议将交流相关工作经验,组织合作项目对接,开展重大课题研究项目评标工作。请学会各产学研基地单位、广大会员准备参加,请各位副会长、理事、常务理事做好组织工作。同时提请各产学研基地单位按时提交工作总结,以便组织交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归口组织管理课题征集、申报和立项等工作。学会工作部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 杨13811116258 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7/133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邮 箱:CSL56@vip.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1503室(100045)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