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七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建议名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19:14 xhgzb

 

为推动物流领域产学研合作发展,中国物流学会自2008年以来共设立六批、144个产学研基地。各产学研基地在课题研究、政策咨询、实习实训、学术交流、案例推广和联合办学等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

今年以来,又有20多家单位提出申请。根据《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规定,经资格审查,初步建议18家单位列入第七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建议名单(见附件1),现予公布。

18家申报单位有以下共同特点,一是申报单位有一定的产学研合作基础,有明确的合作对象并开展了合作项目,工作比较扎实。二是申报单位专业特色鲜明,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符合产学研基地设立的基本要求。三是申报单位愿意并有能力承担相应的产学研结合工作任务,积极支持和参与学会工作。

对于未列入此次建议名单的申请单位,主要是因为产学研合作设施基础较差,个别学校开设物流专业时间较短,规模较小等。我们欢迎这些单位逐步提高,待条件具备后再行申报。

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11月8-9日在上海召开“第十三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会上,将为获得产学研基地的单位正式授牌。为此,请列入建议名单的单位抓紧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请于近期核实公示名单中涉及本单位的相关内容,以便正式行文。

(二)请于11月1日前交付评审费用(详见附件2,逾期未交费视同自动放弃)。

(三)请尽快提交参会报名回执,如不能派代表到会,视同自动放弃。

联系单位部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杨(13811116258) 黄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7、133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http://www.chinawuliu.com.cn)与中国物流学会官方网站(http://csl.chinawuliu.com.cn/)将及时发布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敬请关注。

附件:1. 第七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建议名单

      2.第七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交费办法

下载全部附件: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1.68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