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选聘第十三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特约评委的函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09:53 xhgzb


中国物流学会理事(含常务理事、副会长)、特约研究员:

第十三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4年11月8-9日在上海召开。年会论文征集、课题结题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评选工作也即将启动。为保证论文、课题评审质量,充分发挥学会专家的专业研究特长,我们将选聘符合条件的专家作为年会特约评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凡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和特约研究员中能够抽出时间和精力参加评审的专家,都可以自愿填写《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特约评委申请表》(见附件)。学会经综合平衡,确定人选后通知本人,安排相应的评审任务并给予一定的劳务补偿。

?二、工作内容

?1.论文评审

?参与论文评审的特约评委,每位负责评审30-50篇论文(每篇论文5000—10000字)。论文分为七类:1.物流经济;2.物流管理;3.物流技术与工程;4.供应链管理;5.采购与供应管理;6.大学生;7.英文。每位特约评委可根据自身研究专长申报2-3个评审类别。

??2.课题评审

??参与课题评审的特约评委,每位负责评审10-20个课题(每个课题4万字左右)。

??课题分为五类:1.物流经济;2.物流管理;3.物流技术与工程4.物流实务;5.其它。每位特约评委可根据自身研究专长申报1-2个评审类别。

?论文和课题特约评委可同时申请。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9月1日止,符合条件的专家,请填写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特约评委申请表(详见附件),并发至邮箱:CSL56@vip.163.com。学会将在 9月10日前确定特约评委名单。

?为让更多的专家能够参与评审,提高获奖研究成果的质量,此次论文采取网上评审,评审时间定于9月10-29日。

?课题评审办法及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络方式

联系人:吕杨(13811116258) 黄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7\133

传 真:010-58566588-128

邮 箱: CSL56@vip.163.com

附件: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特约评委申请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7.18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