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下达“2014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11:52 xhgzb


各有关单位:

 

2014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做出重大改革。为切实提高研究质量,我们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设立了6个重大课题(有经费支持),9个重点课题(择优奖励)(详见附件)。

由于申报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的单位较多,经研究决定,学会将于4月12-13日在武汉召开的“2014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组织专家对重大课题和部分重点课题申报单位进行评审答辩,择优确定承担单位。重大课题承担单位确定后,随后召开开题会。请参与评审答辩的单位做好答辩准备,并于4月3日前将参会人员及答辩人员名单发至学会工作部(联系方式附后)。过期未报名,视同自动放弃答辩资格。

此外,自选研究课题采取了与往年相同的方式,共有263件经审查合格,准予立项。立项工作坚持《2014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的基本要求。对超过课题申报数量的部分单位,采取了学会会员优先立项的原则。为保证课题研究质量,维护学会课题的权威性,下列情况不予列入本年度课题计划:一是选题不属于物流业研究范围;二是课题主持人未完成上年度研究计划;三是重复申报去年未结题课题;四是以往已申报的课题或论文再次申报;五是同一单位和同一位主持人申请课题数量超过规定。凡未列入计划的研究课题,均属于上述几种情况之一,不再一一解释。

由于部分课题研究单位尚未确定,现仅下达预通知。预通知已确定的课题承担单位,可着手开始研究。正式计划将于武汉产学研工作会议结束后下达。

今年课题申报工作得到各有关企业、院校和研究机构、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以及广大会员大力支持。申报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年,选题质量得到提升。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这项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参加产学研工作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 杨 (13811116258) 黄 萍 (13301381866)

电话:010—58566588转133/137

传真:010—58566588-128/138

邮箱:CSL56@vip.163.com

 

 

附件: 1. 2014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初步计划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31.5 KB)

 

      2. 关于召开“2014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的通知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83.47 KB)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