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课题结题系统9月20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18:10 xhgzb

“第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3年11月9—10日(周六、日)在福州市召开。年会期间,将对论文、课题和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最新研究成果进行评选表彰。

物学字〔2013〕3号《关于下达“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曾确定267个课题列入“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并提出了完成时限。应课题承担单位及相关负责人的要求,为使更多课题报告能够参与今年的评审和表彰,特将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课题网上结题系统关闭时间延期至9月20日24时。

 

目前,研究课题评审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各课题负责人抓紧时间从中国物流学会官网----课题结题系统提交结题材料。我们将随时将新收到的结题报告匿名文件提交评委。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报告提交范围:物学字〔2013〕3号《关于下达“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下达的267个课题中的1年期课题,及列入2012年课题计划中的2年期课题。同一或相似题目,请勿重复提交参与年会论文评审。

 

(二)报送方式与截止时间:只接收网上提交电子文本材料的研究成果及课题结题报告(模板详见网站: http://csl.chinawuliu.com.cn);提交后请电吕杨(010-58566588-137)确认,报送课题截止时间:2013年9月20日24时。

 

(三)课题延期:需要申请延期的课题,请于截止日期前提交延期申请表(中国物流学会网站下载),单位盖章后扫描成PDF发送至邮箱:CSL56@vip.163.com。如不能按期提交,也没有提出延期提交的单位,学会将在下年计划中酌减指标。

 

(四)评选及获奖公示。学会将采取匿名方式,组织专家对所收报告按照统一标准评审,其结果将于10月下旬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中国物流学会频道”公示(http://csl.chinawuliu.com.cn)。学会将在11月召开的“第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对优秀课题成果进行表彰,并选择部分优秀课题入选下年度《中国物流重点课题报告》,请各单位申报时务请注明是否同意公开发表。

 

(五)申请分论坛:报送课题可以申请设立分论坛交流课题观点。分论坛申请相关问题请上网查询,物学字〔2013〕5号《关于第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六)为维护学术研究的严肃性与严谨性,鼓励学术原创精神,中国市场杂志社为中国物流学会课题立项单位提供免费查重检测服务。联系方式:徐文涛(010-68391220),尚林达(010-68392779),邮箱:zgsc_zzs@163.com

 

此外,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理事、常务理事申请,产学研基地申报及第十二次学术年会分论坛申报工作同时开展,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欢迎业内同仁垂询。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 黄 萍(13301381866)

 

    电话:010-58566588转137/133 邮箱:CSL56@vip.163.com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