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延期至9月15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16:34 xhgzb

“第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3年11月9—10日(周六、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年会期间,将对论文、课题和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最新研究成果进行评选表彰。为使更多成果获得参评机会,应广大会员要求,论文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9月15日。参评论文要求围绕物流与采购理论和实践发展,突出创新性和实用性。上届年会以来所撰写的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类论文,无论发表与否,均在征集范围。被SCI、EI、ISTP检索到的论文,可以追溯到2011年6月。

参评论文须有摘要(500字左右)、关键词(20字以内)、正文(5000—10000字)和参考文献,同一作者参评论文不超过2篇。

希望学会会员、特约研究员以及物流领域产学研各界人士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和产学研基地负责人协助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学会将组织业内专家进行评审,对所有获奖论文在年会期间颁发获奖证书,并精选部分获奖论文入编《中国物流学术前沿报告》。

本次论文征集只接收电子版,采取网上提交方式。请登陆中国物流学会网站(http://csl.chinawuliu.com.cn/),按照要求提交,并自助查询或电话确认。

目前,2012年度中国物流学会课题报告提交,年会专题分论坛设立申请,产学研基地及特约研究员的申请,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增补申请等项年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提请广大会员密切关注,积极参与。欢迎通过网络、邮件、电话等多种方式垂询。

联系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3\137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E-mail:CSL56@vip.163.com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