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18:07 xhgzb

物学字〔2013〕3号

 关于下达“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顺利完成。到申报截止日,共收到307个课题计划,数量为历年之冠。经审核,确定267个课题列入“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见附件),现予下达。

2013年课题立项工作坚持<<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的基本要求。对超过课题申报数量的部分单位,采取了学会会员优先立项的原则。为保证研究质量,维护学会课题的权威性,对于下列情况的申报计划未列入本年度课题计划:一是选题不属于物流业研究范围;二是课题主持人未完成上年度研究计划;三是重复申报去年未结题课题;四是以往已申报的课题或论文再次申报;五是同一单位和同一位主持人申请课题数量超过规定;六是未按照规定的申报表格样式进行申报。

列入本次计划的研究课题分1年期和2年期完成。完成时间,1年期为2013年8月底,2年期为2014年8月底。请课题承担单位和主持人组织力量,筹措经费,按时完成课题研究,并提交结题报告。届时,学会将组织专家对课题报告进行评审,并在今年11月召开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对优秀课题成果进行表彰。

为了引导和提升课题的研究能力和水平,学会将于5月10日在山东高密召开的2013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组织专题分论坛。选择部分列入计划的研究课题进行汇报交流并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同时就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欢迎列入课题计划的单位积极参与。

立项证明可直接登录中国物流学会网站(csl.chinawuliu.com.cn)、学会课题栏目自行打印。

 

联系人:吕 杨 (13811116258) 郑 伟(15611027265) 黄 萍 (13301381866)

电话:010—58566588转137/139/133

传真:010—58566588-128/138

邮箱:CSL56@vip.163.com

 

附件: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共267个)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23.5 KB)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