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学会2013年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18:19 xhgzb

中国物流学会2013年工作座谈会于2013年4月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就当前物流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中国物流学会的重点工作和即将召开的物流领域产学研工作会进行了讨论。到会专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这几年学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贺登才在总结发言时对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学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在梳理吸收这些宝贵意见的基础上,丰富工作思路,进一步整合提升学会工作,在引领行业学术理论研究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会议由北京物资学院承办。学会部分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业内专家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学会工作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学会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