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提交2012年产学研基地工作总结报告和产学研合作项目需求调查表的函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17:10 xhgzb


中国物流学会各产学研基地:

自2008年以来,中国物流学会已批准设立了五批、共126个产学研基地。这些基地在联合科研、学术交流、案例推广、咨询服务、实习实训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交流相关工作经验,组织合作项目对接,促进我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深入开展,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4月底召开“2013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会议通知另发)。为此,特提请各产学研基地提交“2012年产学研基地工作总结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报告)和“产学研合作项目需求调查表”(以下简称需求调查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工作报告。这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也是学会对基地复核的基本条件。主要内容应包括基地的基本情况,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问题和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要求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创新性强。文字以5000字左右为宜。各基地提交的材料将编入会议资料,做书面交流,并选择部分做大会发言或推荐相关媒体。

二、关于需求调查表。分为《物流企业(园区)研究咨询项目需求调查表》(详见附件1)和《物流院校(研究咨询机构)项目需求调查表》(详见附件2)。各基地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一种表式填报。我们将于产学研会议上,发布需求信息,组织项目对接。

三、材料提交。请将WORD版文件发至邮箱:CSL56@VIP.163.com,并电话确认。联系人:吕杨010-58566588-137、13811116258。总结报告于3月底前提交,需求调查表于4月15日前报送。

附件1:《物流企业(园区)研究咨询项目需求调查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5.5 KB)

附件2:《物流院校(研究咨询机构)项目需求调查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5.5 KB)

联系人:

黄萍 010-58566588-133 13301381866

吕杨 010-58566588-137 13811116258

传真:58566588-128/138 邮箱: CSL56@VIP.163.com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