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课题”计划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15日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17:31 xhgzb

 
《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发布以来,得到了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有关院校、企业、协会及研究机构积极响应。随着申报截止期日益临近,我们不断接到许多单位反映,特别是部分学校由于开学时间较晚,在原定截止日期2月28日前完成签字盖章等手续存在一定困难。
    为使更多有志于参与学会课题研究的题目能够纳入本年度计划,经研究决定,特将课题计划申报提交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15日。3月15日24:00时,中国物流学会网站将关闭课题计划申报系统。 
    “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自2006年设立以来,已完成883项研究课题,其中418项获奖。部分成果被有关政府部门、行业或企业采纳,取得了明显的社会经济效益。按照惯例,课题计划于上年学术年会时开始征集,当年3月底前后下达研究计划,9月份起组织专家评审,在11月召开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对课题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并将挑选部分优秀课题入选《中国物流重点课题报告》(2014)。
    “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是学会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提升会员研究水平的重要平台。希望各相关单位予以重视,组织专人,抓紧完成计划申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7\133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邮  箱:CSL56@vip.163.com
 
附件1:《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6.5 KB)

附件2:《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申报书》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71 KB)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