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开展“物流企业税收负担调查”的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09:54 xhgzb

重点物流企业财税和投融资工作联系机制成员单位、联合会会员单位、有关物流企业:
 
为了解掌握物流企业实际税负状况,分析我国物流业税收政策问题,为物流企业争取税收政策支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依托“重点物流企业财税和投融资工作联系机制”,牵头组织《我国物流企业税收负担研究》课题。目前,该课题研究框架基本确定,预定6月初完成。为使课题研究获得可靠数据支撑,特开展“物流企业税收负担调查”。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本次调查范围为从事物流业务的企业,包括交通运输业(不包括国际运输业务)、货运代理业、仓储业、快递业及其他从事物流辅助服务的子行业。
 
二、本次调查以独立法人单位为填报单位。下属公司为非独立法人资格的,汇总填报;下属单位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别填报。企业集团应组织所属单位填报,但无需汇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下属单位数据。
 
三、《物流企业税收负担情况调查表》可从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下载取得,也可通过后附联系人索取邮件。各企业应指定专人根据本企业财务账面记录数为依据,参考附件2:填表说明及指标解释认真填报。
 
四、本次调查只接收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2013年2月底,邮箱地址:CSL56@VIP.163.COM(中物联学会工作部)。报表邮件发出,请以短信方式通知联系人查收(黄 萍13301381866)。
 
五、本次调查是惠及全行业的一项重要活动,请联系机制成员单位、联合会会员单位及有关物流企业积极参与。凡参与单位,均可分享研究成果。所有报表数据,只作为课题核算研究使用,我们将严格保密。
 
联系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黄  萍 010- 58566588转133  13301381866
 
有关指标解释以及填表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可发邮件至dmwang@bjtu.edu.cn,向王教授咨询。
 
附件:1.物流企业税收负担情况调查表
     2.填表说明及指标解释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1.5 KB)

 
 
                                                                             二○一三年一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