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11月9日:苏州会议参会指南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14:32 xhgzb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2年11月10—11日(周六、周日)在苏州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现将代表参会注意事项周知如下:
    一、报到
    11月9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苏州市会议中心(苏州市道前街100号 电话:0512-65220606)
    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请于当日19:00前报到,参加理事会。
    9日晚18点以后报到的代表,请于当日16点前以短信方式与会务组吕杨(电话13811116258)联系留房。
    因本次会议参会人数较多,当天18点前未到,也未联系者,到达后视当时房源安排住宿。
    前期已报名,届时不去参会的代表,也请与会务组联系,取消预订房间。
    二、交通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代表根据以下信息选择交通工具,前往报到:
    1.京沪高铁苏州北站至会议中心乘出租车约 70元左右;
    2.苏州火车站至会议中心, 汽车北站至会议中心,乘出租车均为15元左右;
    3.汽车南站至会议中心,乘出租车约25元;
    4.上海虹桥交通枢纽(虹桥机场、高铁站无缝对接)至苏州,每天有42列高铁列车,运行时间30分钟左右,票价每人约65元;
    5.上海浦东机场有大巴通往苏州,也可通过地铁转换到虹桥交通枢纽乘高铁列车。
    三、会序
    (一)9日晚20:00  中国物流学会五届三次理事会
    (二)10日上午8:30—12:10  全体大会(同声传译)已邀请到国内外物流领域产学研各方面6位专家做主题演讲。
    (三)10日下午14:00—18:00安排了4个平行会议:
    1.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家讲座。邀请国内专家就产业融合、城市物流、农业和农产品物流以及物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做专题演讲。
    2.首届物流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交流会。从获奖成果中精选部分单位做成果介绍,请参会专家做专题点评。
    3.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研究成果点评会。从获奖的优秀论文、课题和图书中精选部分作者介绍主要观点,请专家做专题点评。
    4.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绿色物流论坛。发布中德绿色物流研究初步成果,请中外专家就绿色物流问题进行研讨。
    (四)10日晚上18::30举行颁奖授牌晚宴
    向优秀论文、课题、图书和创新成果获、特约研究员颁发证书,向新一批产学研基地授牌。
    (五)11日上午举办专题分论坛
    初定18场,分两批、每场限100分钟。主要议题有:物流园区发展、产学研基地交流、物流及供应链方向国家重点课题解读、物流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管理、物流管理模式创新和应用、供应链管理理论创新、农产品冷链物流、物流设施选址与网络规划、物流学科核心概念与基础理论研究、城市物流、亚洲物流的发展经验与借鉴、中国-印度洋地区物流合作发展、契合“走出去”战略,加快发展国际物流等题目。代表根据各自兴趣选择参加。
    (六)11日下午:参观考察苏州物流中心。
    六、返程及其它
    会议于11月11日17:30左右结束,请代表自行安排返程时间。
    为做好会后服务工作,我们联系了苏州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可提供旅游,火车票、机票代订服务。联系人:孙倩  手机:13812603515  固话:0512-65163716
 

会议联络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 黄  萍(13301381866)
        周志成(13661368763) 辛  允(13911406974)
电  话:010—58566588-137\139\133\135\113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邮  箱:CSL56@vip.163.com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