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学会开始接受理事、常务理事的申请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16:39 xhgzb

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2年11月10—11日(第二个周六、周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11月9日晚举行中国物流学会五届三次理事会,通过增补理事、常务理事。请符合条件的会员提出申请。
    申请理事、常务理事的基本条件:(一)申请人必须为本学会个人会员;(二)申请人须担任院校或企业中层以上领导职务,或为学术带头人;(三)申请人须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或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四)申请人拥护本学会《章程》,并能够积极参加学会活动;(五)为保证学会梯次组织结构,申请人除符合以上条件外,原则上发展5名会员其中1位可申请理事,发展10名会员其中1位可申请常务理事。
    请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向的会员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推荐盖章,于10月15日前报送学会工作部。
    本次年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2012年度中国物流学会课题报告、年会论文以及创新成果已进入评审阶段,评审结果将于国庆节后上网公示。年会专题分论坛设立申请,产学研基地及特约研究员的申请等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物学字〔2012〕7 号《关于召开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的通知》已经发出,现已开始接收报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wuliu.com.cn)和中国物流学会网站(http://csl.chinawuliu.com.cn)将及时发布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请随时关注,积极参与。

 

联系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3\137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E-mail:CSL56@vip.163.com

    附件:1.中国物流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申请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54 KB)

      2.《关于召开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的通知》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24.63 KB)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20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