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工作延期至9月15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11:00 xhgzb

“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2年11月10—11日(周六、日)在苏州举行。评审表彰优秀论文,是年会重要内容,也是展示交流研究成果的极好机会。应广大会员要求,也为了使更多论文能够参与评审,经研究决定,论文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9月15日。欢迎尚未提交论文的会员和有关单位继续参与和组织年会征文活动。
    为鼓励从不同角度研究现代物流发展,评选出各领域的代表性文章,征文采取分类评审。共分7大类别:1.物流经济类;2.物流管理类;3.物流技术与工程类;4.供应链管理类;5.采购与供应管理类;6.大学生组(2012年9月在读硕、本、专科学生);7.英文组。
    参评论文要求围绕物流与采购理论和实践发展,突出创新性和实用性。上届年会以来所撰写的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类论文,无论发表与否,均在征集范围。被SCI、EI、ISTP检索到的论文,可以追溯到2010年6月。
参评论文须有摘要(500字左右)、关键词(20字以内)、正文(5000—10000字)和参考文献,同一作者参评论文不超过2篇。
    希望学会会员、理事、特约研究员、产学研基地以及物流领域产学研各界人士抓紧最后时间提交论文。学会将组织业内专家进行评审,对所有获奖论文将在年会期间颁发获奖证书,并精选部分获奖论文入编《中国物流学术前沿报告》。
本次论文采取网上提交。请登陆中国物流学会网站(http://csl.chinawuliu.com.cn/),按照要求提交,并自助查询或电话确认。
    2012年度中国物流课题报告提交,年会专题分论坛设立申请,产学研基地及特约研究员的申请,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工作等,我们将陆续在网上公布。请广大会员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联系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3\137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E-mail:CSL56@vip.163.com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