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本月24日(下周五):物流企业“营改增”实务研讨班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15:58 xhgzb

“营改增”试点扩围在即,物流企业面临重大政策调整。为使会员单位及广大物流企业了解相关政策,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定于2012年8月24日(周五)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物流企业“营改增”实务研讨班。
    研讨班侧重于实务,紧密结合物流企业实际需要,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主管官员现场解读政策;中国税网咨询总监进行实务操作讲解并答疑;邀请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远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新杰货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财税操作人员介绍实务操作经验,并进行互动交流。
    拟参会单位和人员请抓紧报名(额满为止)。 
    联络与服务部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 13811116258    黄 萍  13301381866
    邮  箱:CSL56@VIP.163.COM    传  真:010-58566588-137、58566575


   具体通知和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 1:关于举办物流企业“营改增”实务研讨班的通知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0.5 KB)

     2:物流企业“营改增”实务研讨班议程安排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0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