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物流企业“营改增”实务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12:08 xhgzb

各地物流企业财税工作部门:
    前不久,国务院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自2012年8月1日起至年底,将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由上海市分批扩大至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湖北、广东和厦门、深圳10个省(直辖市、计划单列市)。
    为使物流企业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我们拟于近期举办物流企业“营改增”实务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研讨班时间:2012年8月24日(周五)上午9:00—17:00。
    报到时间:当天上午7:30—9:00。
    地点:北京西苑饭店(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  电话:010-68313388  )
    二、主要内容
    (一)政府有关部门“营改增”政策主管官员做政策解读;
    (二)试点地区物流企业财税人员介绍实务操作经验;
    (三)“营改增”财税政策专家现场答疑。
    三、适于参会人员
    各地物流企业财税工作主管领导和操作人员
    四、联络及其他
    (一)会务费。参会人员每人收取会务费1200元(含午餐费)。请提前汇至下列账户,并注明发票抬头、项目名称(只能开会议费或培训费),同时致电学会工作部确认。
    收款单位:中国物流学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    号:0200003609088117079
    (二)住宿。本次研讨班不统一安排住宿。需在西苑饭店住宿的代表,请与该饭店销售经理刘永红(13701275005)联系。
    主楼标准间: 双床、单床均为598元/间/夜(含服务费、不含早餐)
    早餐:80元/人(一层咖啡厅)。  预订其他类型房间可咨询。
    (三)拟参会单位和人员请抓紧报名(额满为止),并提出重点咨询问题,于8月21前将报名回执及咨询问题反馈至以下邮箱或传真号码。 
    (四)联络与服务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 13811116258    黄 萍  13301381866
    邮  箱:CSL56@VIP.163.COM    传  真:010-58566588-137、58566575  

附件:参会回执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0.5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