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选聘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特约评委的函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14:17 xhgzb

中国物流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特约研究员:
    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12年11月10—11日召开。相关的论文、课题和案例工作已进入征集阶段,评选工作即将开始。为充分发挥学会专家作用,我们将从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和特约研究员中,选聘符合条件并能够抽出时间的同志参加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与程序
    凡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和特约研究员,能够抽出时间和精力参加评审的同志,都可以自愿填写《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特约评委申请表》(表格附后),于8月30日前提交学会工作部。经综合平衡确定后通知本人,并安排相应的评审工作。
    二、工作内容与分工
    1.论文评审:
    参与论文评审的特约评委,每位负责评审30 — 50篇论文(每篇论文5000—10000万字,论文分三个阶段下发)。
论文分为以下七个类别:1.物流经济类;2.物流管理类;3.物流技术与工程类;4.供应链管理类;5.采购与供应管理类;6.大学生组;7.英文组。特约评委可根据自身研究专长申报2-3个评审类别。
    2.课题评审:
    参与课题评审的特约评委每位负责评审10—20个课题(每个课题4万字左右,课题报告分两个阶段下发)。
    课题分为三个类别:1.物流经济;2.物流管理;3.物流技术与工程。每位特约评委可根据自身研究专长确定1-2个评审类别。
    3.案例评审:
    参与案例评审的特约评委每位负责评审10—20个案例(每个案例5000—10000字,案例报告分两个阶段下发)。
    案例分为七个类别:(1)制造业物流管理案例;(2)资源型企业物流管理案例(能源、矿产、粮食等);(3)商贸流通业物流管理案例;(4)农业和农村物流管理案例;(5)第三方物流管理案例;(6)物流园区(中心)管理案例;(7)其他。每位特约评委可根据自身研究专长确定2-3个评审类别。
    论文、课题和案例评审可同时申请。学会根据纳入评审的成果和申请类别,最终确定每位评委只参加其中一项的评审工作。
    三、时间安排与工作方式
    即日起至8月30日,接收报名;9月10日前,确定特约评委名单,并通知本人;9月15日—9月底为初评阶段;10月6-7日(以届时通知为准)邀请特约评委在北京集中一天,召开终审会议,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论文、课题和案例全部为电子文本。将按照匿名、限量和交叉回避的方式发各位评委(评委每三人分为一组,每组评审内容相同)。初评阶段,特约评委可以在规定时限内,自主安排时间,独立看稿(评审规则另发)。每位特约评委通过审读,按照质量水平提出本组论文、课题或案例的排序,拟推荐为一等奖的作品要求写出评审意见。
    初评结果在9月30日前发回学会工作部。学会工作部将集中特约评委的排序,提交终审名单,召开终审会议,确定年会获奖名次。
四、联络方式
联系人: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3\137   传 真:010-58566580
E-mail: CSL56@vip.163.com
 
附件: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评审委员申请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4.5 KB)
 


                       二○一二年八月一日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