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召开《促进物流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研究》课题专家意见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17:58 xhgzb

   

7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促进物流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研究》课题专家意见咨询会。该课题为工信部、财政部和国资委委托中物联组织研究,目的是为国家出台相关政策提出决策参考。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袁克兰处长以及来自物流企业、院校及研究机构的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对课题的研究目的、框架结构、相关内容及进展情况做了汇报。袁克兰处长从工信部的角度,介绍了课题立项的背景、目的及要求。与会专家在对课题基本格局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贺登才副会长在综合专家意见后,从课题研究为政府决策、行业发展和企业服务的角度,总结归纳了课题修改思路。会议确定9月底前完成修改报告,召开课题终审会议。(学会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