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2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结题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6:53 xhgzb


各课题负责人:
    2012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即将进入评审阶段。希望各课题负责人抓紧时间,认真组织人员,积极开展研究报告修订和提交工作,并于8月底前准时提交相关课题材料。为保证学会研究计划顺利完成,现将课题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报告提交范围:物学字〔2012〕3号《关于下达“2012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下达的227个课题中的1年期课题,及列入2011年课题计划中的2年期课题。同一或相似题目,请勿重复提交参与年会论文评审。
    (二)报送方式与截止时间:只接收网上提交电子文本,网站地址:http://csl.chinawuliu.com.cn,8月1日正式开通;请一同提交课题结题报告(见附件);提交报告后请电吕杨(010-58566588-137)确认,报送课题截止时间:2012年8月31日。
    (三)课题延期:需要申请延期的课题,请于截止日期前提交延期申请表(与学会工作部联系索取)。提交报告方式与报送课题方式相同。
    (四)评选及获奖公示。学会将采取匿名方式,组织专家对所收报告按照统一标准评审,其结果将于10月下旬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中国物流学会频道”公示(http://csl.chinawuliu.com.cn)。学会将在11月召开的“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对优秀课题进行表彰,并选择部分优秀课题入选下年度《中国物流重点课题报告》,请各单位申报时务必注明可否公开发表。
    (五)申请分论坛:报送课题可以申请设立分论坛交流课题观点。分论坛申请相关问题请上网查询,物学字〔2012〕5号《关于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六)为推动学术创新,有需要课题成果科技查新服务的课题组可与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设在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联系,进行课题新颖性查新,费用自理。在提交课题结题报告时,可一并提交《科技查新报告》,作为课题创新点的参考依据之一。科技查新网站http://kjcx.library.shmtu.edu.cn,电话:13761114710,联系人:顾磊。
    联系人:吕杨(13811116258) 黄萍(13301381866)
    电话:010-58566588转137/133 (兼传真)
    邮箱:CSL56@vip.163.com
 
    附件:2012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结题报告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6.5 KB)
 
                                  O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