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12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10:50 xhgzb


各地物流园区(基地、中心),有关物流企业、行业协会,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物流研究、教学、规划、咨询单位:

自2003年以来,我会每年举办的物流园区专题会议,已成为沟通情况,了解政策,交流经验,促进合作,引导我国物流园区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2012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将于近期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7月5日(周四)报到,6日开会,7日参观。
8—9日专题讲座(代表自由选择参加)。
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涛路2号秦皇国际大酒店
电话:0335-8368888  (联系人:杜中海18603398779)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邀请有关政府部门领导通报最新物流政策,包括对物流园区、货运枢纽及城市配送等项目的支持政策;
(二)发布第三次全国物流园区调查结果,交流各地物流园区发展情况;
(三)组织专题分论坛,就货运枢纽型(公路港、海港、空港)、商贸服务型(批发市场、城市配送)、生产服务型(保税物流、钢铁物流)等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问题研讨;
(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五)套开秦皇岛物流推介会、冀东物流论坛和中德绿色物流园区论坛(德国专家到场)等活动;
(六)组织物流园区展示、项目推介和业务对接;
(七)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物流园区规划、项目申报、网络拓展、金融物流和中德物流园区比较等问题举办专题讲座。
三、参会人员
(一)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代表; 
(二)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代表;
(三)各地物流行业协会、学会代表;
(四)各地物流园区(基地、中心)管委会及运营单位代表;
(五)各地经济开发区、保税物流园区代表; 
(六)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及流通企业代表;
(七)各类物流企业,物流教学、研究、投资咨询单位代表。
欢迎有投资和入驻物流园区意向的物流企业代表参加。
欢迎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行业协会组团参加。
四、资料征集
本次会议征集以下材料,将编入《代表手册》:
(一)各地最新物流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文件,特别是对物流园区发展的支持政策;
(二)物流园区产业升级、模式创新、规划建设、联盟合作、招商运营等方面的经验体会或发展思路,部分优秀材料将推荐大会或分论坛重点发言;
(三)物流园区简介或项目招商说明(每单位限1篇,500字以内)。
以上只接收电子版(邮箱见本页),截止时间: 6月22日。
五、会议联络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15层(邮编:100045)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
黄  萍(13301381866)辛  允(13911406974)
周志成(13661368763)吕  杨(13811116258)
电  话:(010)58566588转137\113\135\133  
传  真:58566588\128\133  邮箱:CSL56@vip.163.com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官方网站将及时发布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http://www.chinawuliu.com.cn)。
 
    附件:1. 秦皇岛市情简介
          2. ’2012全国 区工作年会报名回执
          3. ’2012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参会报名指南
          4.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简介
 
会议通知全文下载: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33.5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