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开展物流企业“营改增”税负变动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10:53 xhgzb

为进一步了解上海市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物流企业税负变化情况,向政府决策部门反映企业诉求,提出有利于促进物流业发展的政策建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就2012年1-3月试点企业“营改增”税负变动情况开展调查。
    自2012年1月1日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在上海市启动,物流企业纳入本次试点范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曾于2011年3月、12月和2012年3月,先后三次就物流业“营改增”问题向政府决策部门正式提出政策建议。在建议形成过程中,得到物流企业特别是上海地区物流企业大力支持,使我们的建议具有翔实的数据支撑,受到政府决策部门高度重视。
    此次调查数据仅用于汇总情况,为全行业争取政策,不涉及企业商业秘密。被调查企业名称、联系人等详细信息,我们将采取有效保护措施,不会对外披露。
    请上海市纳入试点的物流企业领导予以重视,责成专人具体落实。于4月2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如实填报《2012年1-3月营改增税负变动情况表》(见附表),并附存在主要问题和政策建议。
    本次调查对全行业税收政策调整关系极大,请相关企业积极予以配合。 
    本次调查只接收电子文本,请被调查企业填报人发出邮件后,以短信方式通知以下联系人确认收到。调查汇总情况,我们将以电子版形式返给提供资料的单位。
联系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黄  萍
电  话: 010—58566588—133  (13301381866)
邮  箱:huangping-bj@163.com

附件:2012年1-3月营改增税负对比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9 KB)
 

责任编辑:xhg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