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学会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产学研基地工作总结报告提交时间延至4月10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16:33 xhgzb

2012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定于4月28—29日在宁夏银川召开。交流产学研结合工作经验,是本次会议重点内容。为此,请各产学研基地提交工作总结报告,提交时间由原3月底延至4月10日。会议将从上报材料中选取部分单位的做法和经验编入会议资料,并从中选择安排大会发言。如有项目需求,也请提交需求调查表,以便在会上组织项目对接。
    本次会议将有物流领域产学研各界代表以及物流园区和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主要内容:1.研讨产学研结合工作的思路与做法,交流经验和体会;2.发布项目需求,组织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3.安排下达“2012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4.研究布置2012年中国物流学会重点工作;5.研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筹备事项;6.通报“国九条”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政策需求;7.宁夏物流推介会并组织参观。
    目前,会议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欢迎相关物流企业、院校、研究机构及行业协会报名参加,提请各产学研基地、特约研究员和学会会员请抓紧报名,以便妥善安排会务接待工作。
    为加强中国物流学会服务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新近成立学会工作部,有关学会工作事项请与学会工作部联系。
联系人:    黄萍  010-58566588-133   13301381866  
            吕杨  010-58566588-137   13811116258 

            传真:58566588-128     邮箱: CSL56@VIP.163.com


附:《关于召开“2012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筹备会”的通知》物学字[2012]2号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67.5 KB)
 

 

责任编辑:xhgzb